一罗冰激淋

自由幻想家 毒舌暴脾气
不定期更新

我会想方设法得到你

娜x我x星 娱乐圈 新人演员x鬼才导演x隐藏boss 套路与被套路 阴谋与圈套


tips:利真夕=西珍妮 反过来音译


你以为星星那么天真?他可比你想象得要狠


#朴志晟强烈OOC 你想不到的腹黑小星




20

 

       他总是把输赢放在第一位。

 

21

 

       朴志晟怎么也想不到,一打开病房的门是这幅情景,我和罗渽民两个人挤在那张窄小的病床上,罗渽民窝在我的脖颈处,手揽紧我的腰,两人贴得无比近。

       听到病房门被拉开,罗渽民便醒了,探头探脑,见到朴志晟,竟然笑着炫耀,没把他气死。

       而我还在罗渽民怀里睡得安稳,完全没有醒过来的迹象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佳人在别人怀里的光景像是突然把朴志晟内心里的那根弦剪断,他第一次产生了危机感,但脸上什么都不表达,全部隐忍着,默默地退出病房。

       一退出去,立马将那几个保镖拉过去痛骂一顿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过什么?不允许罗渽民靠近怒那,现在都睡到一起去了?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!请你们回来是摆设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少爷..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什么好说的?不把我的话放在心里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真夕小姐..威胁我们..我们不敢不听..您知道,真夕小姐是大少的人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朴志晟脸色阴郁,他指着病房的方向,凶狠地说:“怒那也是我的人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啧啧,小孩子总喜欢异想天开。”罗渽民的声音突然插进来,害得朴志晟的白眼都要翻上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接下来的对话不想让第三个人知道,朴志晟便遣散几个保镖到远处,自己一个人面对罗渽民。

 

       此刻还未痊愈的罗渽民,甚至要比朴志晟要得意,他手里握着的王牌足以让他蓬荜生辉,而这张王牌正好是朴家两位少爷的逆鳞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离她远点。”朴志晟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这四个字的,但威慑力不大,根本没办法警告罗渽民。

       朴志晟自己也清楚,发展成今天这步完全是NCT内部之间的明争暗斗所导致的,我已经有了要出走的心,所以情况才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      他要力挽狂澜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她是我们的人,你只是被引进来的一个外人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话,罗渽民忍不住想笑,他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可以担保我的真心程度?

 

       “真夕不属于谁,她是独立的。”这是罗渽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,在NCT里那么久,罗渽民把一切都看在眼里,我在老师与朴志晟之间一直模糊不清,有用的时候会拉拢回来,没用时会被当成皮球一样踢来踢去,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,我也不过是那两兄弟争夺股权的一枚棋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有什么资格说这话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有什么资格,你不是很清楚吗?”罗渽民指着躺在床上睡得安稳的我,笑着说:“她的选择,你还要自欺欺人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这下把朴志晟堵得说不出话,他的思绪完全被打乱,不想继续再待着,便转身离开,却还是听到罗渽民在身后说的话语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都输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赢和输,朴志晟永远属于第一位,就像他能把他哥拉下马一样,他照样可以把罗渽民打回那个名不见传的角落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,这是他一开始的想法。

 

       那天,朴志晟驾车去了郊外的别墅,那里囚禁着他的哥哥,也就是我的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自我是老师情妇的绯闻传出来后,老师就一直待在这幢别墅里被软禁着,根本没出国,虽然每天都能得到最新的一手消息,但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事情发酵。

       而一切的操控者,就是这个看似只会跟在哥哥后面,畏畏缩缩的朴志晟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朴志晟将最近的事情一一告知,却没想到老师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,意外平静,甚至满脸不屑。

       这可真的把朴志晟气恼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       老师不想回答,他这个傻弟弟永远只会把尖矛刺向身边的人,这不,连自己都中招了,自作聪明以为只要把自己这个障碍清除,所有东西都会掌握在他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许是见朴志晟在崩溃的边缘,老师打算再添一把火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之前我叮嘱过你不要让罗渽民接近真夕?为什么当时我拼了命要把真夕带走?难道你都不想清楚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罗渽民可是DREAM的人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得知罗渽民的身份后,朴志晟发现,他低估了罗渽民以及DREAM,原来罗渽民只是一个鱼饵,真正的捕鱼者是钟辰乐。

       如今利真夕已经被攻略,想要再抢回来恐怕有点难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志晟,难道你真的以为真夕天真无邪单纯可爱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她为什么每次都能如鱼得水?为什么总能在我这里顺利逃脱,你也没想过吗?利真夕她就是个人精,她懂的手段比你要多得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能这么说她!”

       “志晟,你慌了。你还妄想从我手上抢走她?你掂量过自己有几斤几两吗?以为一个小小的软禁就能击垮我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给利真夕的东西,你永远无法给出去,你自私自利,只想赢,这就是区别。”

       老师知道这些话已经是把朴志晟推下悬崖的致命一击,便闭了嘴,他永远最懂自家弟弟的套路,弟弟想要什么,他都知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真夕和NCT,我都会得到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猜对了。



#懒得捉虫了 仅仅是一个小脑洞 希望有人喜欢

ALL禁勿上升真人

如有雷同 我非常意外


评论(6)
热度(79)

© 一罗冰激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