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罗冰激淋

自由幻想家 毒舌暴脾气
不定期更新

仁俊x我 实习爱神梗


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我撞了什么大运气,上天居然给我派来了一个爱神教我谈恋爱,我原以为这个神能给我支支招,如何泡到一个不错的男孩子,谁知道竟然是个不谐世事的实习神仙,甚至有很多事情要我教他,感觉自己养了个孩子,不过他长得那么好看,人畜无害的脸随便一个表情就把我制服了。


       那天黄仁俊是跟着漫天流星一块出现在我面前的,当我非常激动地许完愿,流星逝去,天空变得一片黑暗,气氛有些阴凉,突然一道金光,天下起了金色的细雪,落在我的头发上。


       当我的注意力还在金箔雪上时,黄仁俊便缓缓从上天落下来,他仰着身子,眼睛紧闭着,睫毛上也挂着金色的雪,时间似乎停止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收起翅膀,猛地睁开眼,站直了身子,笑着自我介绍:“你好,我是你的专属爱神黄仁俊。”



       一切都似乎很顺利,如果我身边不是来了那么多烂桃花的话。



       我发现黄仁俊一来,我的人气是高了很多,不少男生给我递情书,但也不少昨天递完情书明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的,是我魅力不够还是他们突然发现自己眼瞎?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

       于是我把这个问题跟黄仁俊说了,结果那小子居然嘲笑我,说我有了他这个爱神,为什么还要担心以后的恋爱生活?嘛嘛,你是来帮我恋爱的还是和我恋爱的?


       每次想到,其实我是不是也有机会攻略这个爱神时,我的心就活蹦乱跳,我可不能多想,神啊,是能听见人类的心声的。



       在某一天的午后,我结束了一天的课,高兴地捧着书走出教室,因为黄仁俊说来接我,所以我心情大好,只是等了那么久,黄仁俊居然还不出现,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无人接听,可把我气死了。


       在等黄仁俊的时候,我看到了远处有个眼熟的男生朝我走来,这不是昨天给我递情书的男生吗?那么有缘分?嗯?他怎么不是往我这边走?怎么黄仁俊也在?一定有猫腻。


       我鬼鬼祟祟地接近他们,结果却听到我的实习爱神在警告那个男生,不许再接近我,不然就给他打一辈子光棍。天啊,那么狠毒的诅咒,黄仁俊确定是爱神吗?


       等那个男生灰溜溜逃跑后,黄仁俊转身,发现我在身后,有些惊愕,但我比他更加惊讶啊!他是我的爱神,为什么要阻挡我的桃花??我有些生气了,好几天都没有搭理他。




       最后,黄仁俊十分委屈地对我说:“什么呀,我是你的爱神,当然是和我谈恋爱啊,你怎么能跟其他男生在一起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拜托,是实习的!”


       “谈恋爱怎么能是实习的呢?肯定是要正式在一起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对阿!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要不要跟我谈恋爱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要啊!”


       等等?我怎么觉得不对经?实习爱神不是教我如何谈恋爱吗?


       黄仁俊:是教你怎么和我谈恋爱!





图片cr:水印

感觉这次小朝的没写好(;へ:)

评论(6)
热度(1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罗冰激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