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罗冰激淋

自由幻想家 毒舌暴脾气
不定期更新

遗失的飞鸟

娜x我x星 娱乐圈 新人演员x鬼才导演x隐藏boss 套路与被套路 阴谋与圈套


tips:利真夕=西珍妮 反过来音译


#完蛋了 在小星那么猛烈的进攻下 真夕还能撑得住吗?





22

 

      他终于用最真实的自己来面对我。

 

23

 

 

      我又将黄仁俊当成苦力来使唤了,这么一个青年才俊不去拍电影,却被我抓来监管搬家公司,有够浪费的。

      清点完一箱剧本备份后,黄仁俊一边叮嘱搬家公司一边回头与我搭话:“你真的要搬去渽民那里住?老师和志晟没杀了你?”

      我叹了口气,怎么可能,只是老师最近联系不上,朴志晟也忙着与罗渽民斗智斗勇,哪里顾得上我。

      但我还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,搬去与罗渽民同居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,虽说我们已经在一起一个多月,但飞速同居还是让朴志晟勃然大怒。

      所以我故作轻松,回答黄仁俊:“珍惜当下,这不是我利真夕的作风嘛?”

      听了我的话,黄仁俊无奈地摇头:“没看出来你是恋爱脑啊,注意‘安全’啊~”

      我听出了他的话外音,猛地脸红,推了他一把,却反遭嫌弃,打闹成一团,过一会我才正经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等我开始了第一步,后续计划就不要顾着我了,直接实行吧。”

      黄仁俊沉默一下,最后还是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

      这场大戏终究还是由我掀开帷幕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历经万难的电影终于拍摄完成,为了庆祝,我们整个剧组还特意请到了一些媒体来参与我们的杀青宴。

      万万没想到,这次的杀青宴也一并变成了公开朴志晟的新闻发布会。

 

      当朴志晟被朴家人引上台时,我和黄仁俊傻眼在原地,宴会流程里没有这一项啊?但看朴家老人也到场,我们就瞬间明白了,原来是借我们这次的流量来公开,给朴志晟带去足够的曝光。

      看来老师和朴志晟之间的战争正式打响了,接下来就是各方站队的时候了。

      虽说我和黄仁俊是和平派,属于中立方,但实际上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我们实属老师阵营,我是老师带进门的,而黄仁俊是我这方的人。

      也就是说,大家都自动将我们归属到大少的阵营。

      今天明知老师在失踪的情况下,还选择在我们的杀青宴上公开朴志晟,着实是一种打压,也顺带警告了我们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没事吧?”罗渽民看出了我们脸上的端倪,有些担心,便故意挡在我面前,不让我被各方的眼神瞄准。

      我无力地摇头,只能放任这场闹剧发生。可我没想到,后面竟然还有更加荒唐的事情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一身正装的朴志晟在舞台上光彩照人,所有的光都凝聚在他身上,似乎这里全然是他的主场,其余的全是陪衬。

      生在这个家,抢夺别人的光芒是必须学会的事情。

 

      我也不禁感叹,当年认识的那个青涩少年真正地长大了,我现在看他的眼睛都要不由自主地抬头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其实今天还有另一件事宣布。”朴志晟笑得灿烂,似乎真的有什么好事情,媒体们自然不会放过。

      他的笑容秒杀无数菲林,眼睛只望着一个方向。

      “今天..”

      朴志晟顺势把视线放到我身上,引导不少注意力给我。

      “我要公开我的未婚妻。”

      这句话十分劲爆,刚刚公开了继承人的身份,现在又自曝未婚妻,这可比今晚的电影杀青有噱头。

      朴志晟走下台,越过罗渽民,在众人面前牵起我的手,亲吻下去,深情款款地望着我,说道:“我的真夕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朴志晟一定是疯了!

      不止我觉得,在场所有人都这么觉得。

 

      明知道我是大少阵营,却还擅自在公开场合拉拢我,众目睽睽下,我被盯得心里发毛,一时间我竟然变得孤立无援。

      朴志晟这一举动打乱了很多人的棋盘,如果我是朴志晟的未婚妻,那么之前我与老师的联合又是什么?间谍吗?

      既然我利真夕能够背叛老师,那么我手底下的黄仁俊呢?是不是也是朴志晟另一个放置在老师身边的棋子?

      老师阵营的人蠢蠢欲动,站起身想说什么,却被黄仁俊瞪回去了,不敢轻举妄动。

      许是气氛十分僵硬,朴家老人出来缓和气氛,他缓慢走过来,和蔼可亲地笑道:“原来小夕跟志晟才是一对啊,瞒了我好久呢,这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哈哈大笑的解围让朴志晟红了脸,紧握着我的手不放,傻笑道:“爷爷别说啦。”

      整个氛围又再次被炒热,无数媒体将镜头怼到我们脸上,我整个人被朴志晟拉进怀里,他的手顺势放在我腰上,我们靠得十分亲近,从照片上看,我们的确是一对甜蜜亲昵的情侣。

      我下意识望向罗渽民的方向,捕捉到他眼神里的受伤,我整个人慌张了,但现在我也自身难保,只能看着罗渽民自个儿离开。

 

      杀青宴还在继续,媒体虽拿到了想要的新闻爆点,但更想抢到这场独家,趁着我们大伙还在愣神的状态,立马冲到我面前,拿起麦克风怼到我面前,机关枪一样的问题毫不留情地朝我扫射。

      “利导,现已公开你为朴家二少未婚妻的身份,请问之前与朴家大少的绯闻是怎么一回事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利导利导,请你发表一下现在的心情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利小姐,今日在电影杀青宴上公开这两个消息是否有什么联系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您与朴二少的故事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之前听闻利导绯闻不断,如今是打算定性嫁入朴家吗?”

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场面愈发不可控制,所有的记者都涌上来,胃里莫名其妙反酸,头也变得涨涨的,我一个趔趄,差点摔倒在地,幸好朴志晟在旁边扶住我,他顺势将我搂在怀里,在众目睽睽下把我带走。

 

      朴志晟把我带进休息室,随后顺手把门给“咔哒”锁上了,而我还沉浸在刚刚的漩涡里,久久不能回神。

      见我脸色惨白,朴志晟十分心疼,大步走过来,将我扯进怀里。

      这下倒把我撞清醒了,我立刻挣脱开来,退后好几步,眼里全是看一个陌生人的眼神,这更是刺伤了朴志晟的心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故意的。”我理清了思路,这不可能是朴家老人允诺的,他虽然把我当成一个不错的助力者,但绝对不会是他心目中合格的朴家媳妇。

      所以这绝对是朴志晟的自导自演。

      “怒那,你在说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一贯的装傻套路,他还真的把曾经那个什么也不懂,毫无念想的傻小孩演绎得十分出色,但我已经不再信任他了。

      如今面对的这个人已经长成了以撕咬猎物为乐的野狼,在一旁盯着老师,等到时机成熟便扑来捕食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小星,你不要做傻事,兄弟相残这种事情,我不想在你们身上看到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也是继承人啊,这怎么是相残呢?”

      他一句话便把我到嘴边的话堵住了,他确实有权力去继承朴家以及NCT,只是我们已经习惯了老师管理NCT而忘记了朴志晟罢了。

      “...”

      “哥哥有的东西,我为什么不能拥有呢?”

      “finefinefine,就算你想得到NCT,但你知道这么贸然地推我出去做挡箭牌很危险吗?我和仁俊的身份你不是不明白,你这是公开与老师作对。”

      “老师老师,怒那眼里只有哥哥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可没说..”

      “怒那,你真的不知道我想要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..”

 

      被问得无言以对,没来得及做反应,下一秒就被朴志晟整个人推倒在沙发上,他欺身压上来,清淡的白茶香缠绕在我身边。

      小孩长大了,学会用香水了,眉眼间也多了一份成熟,从前那个小矮子如今也变得长手长腿。

      等等,我跑题了,现在不是欣赏他的时候。

 

      我被这一系列动作搞懵,脑子都不会运转了,说话都口齿不清:“星星星星星...........你快点起来.....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他不听我的话,反而更加得寸进尺,用手指玩弄我的头发,俯下身子靠近我,用充满磁性的低音炮在我耳边说:“我想要的,何止一个NCT,还有你啊,怒那。”

 

      这句话在我心里炸开,瞪目结舌。

      他的吻落在我的脸上,锁骨上,不管我挣扎得多厉害,手上的动作依旧没有停下来,随意一拉,就把我肩上的袖子拉走,胸口开了一大个v领,凉飕飕的。

      “朴志晟!”

      “姐姐,你可能不知道,为了能永远把你留在身边,我花了多大的力气,做了多久的计划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放开..”

      “如果没有你,我该是多么不受待见的人啊,只有你,只有你看到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志晟,求求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说什么我也不会放走你。”

      被他吻过的地方变得滚烫,他呼吸急促,眼里逐渐染上情欲,终究还是变成了那个我最害怕的样子。

 

      我如同受伤的鸟,在这片森林里,飞不起来,脚上永远被绑着脚铐,限制了自由,绝望地望着天空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



#懒得捉虫了 仅仅是一个小脑洞 希望有人喜欢

ALL禁勿上升真人

如有雷同 我非常意外


评论(8)
热度(58)

© 一罗冰激淋 | Powered by LOFTER